最新消息

2020/04/29 歡迎加入5/30聯盟線上推廣活動




活動報名資訊如下
聯盟介紹:
本聯盟是由跨校跨領域(中國醫藥大學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、中山醫學大學、國立清華大學、國立台灣科技大學、亞洲大學)具實務經驗的臨床資深專家及醫師群組成,歸納過去團隊成員從原創研究、臨床試驗、法規制定等層面,進行3D創新醫療技術及器材之商品化開發之成果,協助臨床醫師使用3D模型、導版等輔助應用,也開發具分析功能之3D影像系統,目前也逐步以金屬醫材及再生醫學為研究重點,建置生物列印及人工器官轉譯研究。
本聯盟對於聯盟成員,將提供在3D列印的新創醫材技術上的支持,分別是三維醫學影像、生醫材料、以及創新器械開發等三部分,就影像標準程序及相關技術、三維仿生支架等協助聯盟企業,發展出可列印、高生物相容之生醫材料,幫助創新生醫 材料應用及其功能之提升,可發揮組織工程之前瞻應用、並轉化臨床新醫材經驗累積及醫師群經驗,皆可幫助聯盟成員,快速導入創新臨床概念、協助設計及製作之需求。
活動目的:
透過聯盟主持人的介紹,讓各位先進能更了解聯盟的技術能量及運作方式,提供一個醫療3D列印的技術平台,使加入本聯盟的成員有效的利用3D列印技術於各個產業及臨床案例中。並可透過聯盟鏈結各產業合作關係,包括政府、生技醫療、醫療院所、3D列印、微創醫材及智慧輔具產業之跨業合作,有機會大幅提升台灣醫療院所及高階醫材的競爭力。
 
  • 參加對象:臨床醫療人員、對於醫材開發有興趣之人員
  • 於活動2020年5月29日(五)23:59前完成線上報名,即贈送精美禮物一份。
  • 活動前1天將會寄送直播網址。
  • 活動結束後,主辦單位將會以電子郵件寄送當天精選內容。
  
  • 報名時間:
          2020年5月4日~2020年5月29日23:59止
 
  • 活動日期:
          2020年05月30日( 六 )  10:00 AM ~12:00 PM